哈哈~最近購物慾望完全以蜜月度假所需的物品為主軸,這次就先來分享準備穿去的雪紡長裙。   

至於外殼包裝請原諒我腦包,包裹一到我太興奮就全部拆光光!!每件裙子也用塗月的塑膠袋和暗紅色網紗袋包裝起來,超級有質感的!!! 網路上應該也是有很多開箱文有拍到紙盒包裝,請大家就原諒我白癡忘記拍照了。

首先就來看看裸色的拉!!先來看看吊牌的部分,左圖及中圖分別是吊牌的正反面,右圖則是裙子內側裡可以做為晾衣服掛在衣架上的緞帶(完全不知道那專有名詞是啥)圖片,至於眼睛看到的實際裙子顏色,比較偏向右圖的顏色喔,左圖及中圖的顏色是在LED白光下呈現的顏色。

 塗月裸粉色吊牌照

 

下面三張圖可以看到裙身相當有份量,中圖及右圖可以稍微看的出來雪紡的光澤,和質感。

 塗月裸粉色光澤照

 

來看看實穿照吧,上半身其實搭個簡單的背心就很好看了,左右圖感覺胖瘦差很多,主要是因為我縮圖縮錯了=  =+實際體型請兩張圖加總平均一下。

塗月裸色實穿照

修飾效果不差,走起路來裙擺晃動的波浪真的很美,連我的木頭男友都稱讚了一下可見真的很不錯哈哈!!

 

接著介紹黑色的部分,其實本來是想買墨水藍的!!!但是居然一開始就沒貨讓我好桑心啊~當初還只想要買一件,結果主購好心提醒說建議買兩件運費比較省,所以我改成黑色的了!!結果黑色來我大愛耶!!(幸虧有好主購!!)

接下來就來看看黑色吊牌的部分,黑色吊牌共計3張,分別是正反面共六張,給大家參考囉!!

塗月裸黑色吊牌照正反面

 

下面三張圖可以看到裙子內縫的緞帶,中圖及右圖可以看的出來雪紡的光澤和質感(最右邊我有開閃光,就可以很清楚讓大家看到光澤了)。

塗月黑色光澤照

 

最後來看看實穿照吧,上半身我改搭成淺色背心,讓對比明顯一點提供大家參考,我是扁身,所以側面看起來有比較瘦,實際上是個162公分60KG的胖子!!所以請大家加減看了!!是不是很好看!!哈哈哈(我自我感覺良好)。

 塗月黑色實穿照

 

BTW!!他每條裙子都還隨機附贈披肩喔!!這次我拿到的是裸色跟粉色的披肩喔!!材質跟裙子的雪紡紗是相同的,摸起來相當舒服喔!!!超級期待把他們帶去蜜月一起穿拉XDD

DSC_1355   

 

最後來說說試穿心得,裙子雪紡紗的質感真的爆好的,穿起來相當涼爽,出門風大一點的時候,裙子都可以被吹得超高的~哈哈哈是滿足我的暴露慾望嗎XDDD,剛好趁著一條108人民幣購買實在是太太太划算了,說真的,這樣的品質我用原價買下來我也還是覺得很值得,真的大推薦給大家!!!下次有我還要來買墨水藍跟粉色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裙子 質感 雪紡 光澤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