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隨著結婚日子越來越近,每天上網看的東西從婚禮準備的進場小禮物、姊妹禮物開始拓展到蜜月要穿的洋裝、披肩、小外套、包包、鞋子甚至是草帽,下面就是要來介紹準備帶去峇厘島玩的包包!!

這次要介紹的網站也是第一次購買,當初是看到商店評價不錯,而且買家的評價給得分數都相當高,而且經過比較,價格屬於中等價位,CP值還頗高的,實際拿到手後,商品質感說真的還不錯,就推薦給大家了!!

 

§時尚女包新款小辣椒田園日韓百搭蕾絲花邊藤編包沙灘包草編包§黑色

購買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4004-6757122532.4.guz5Y0&id=16608206225

一直一來我都在尋找除了可以帶去渡假平日又可以帶出門的藤編包,真正的藤編包雖然隨興,但是比較正式一點點的約會場合,帶藤編包還是略嫌不妥,所以當初逛淘寶看到這款包包真的是眼睛發亮,除了渡假帶出去相當吸睛外,連配上正式一點的衣服都沒有違和感(可以看賣家的搭配),所以我連考慮都沒考慮,立馬下標!!接下來就來看看他的小細節吧!!

首先,先來張未拆塑膠袋的照片吧,賣家包裝的很好,寄來的時候有用紙箱包裝起來,裡面才是包有塑膠袋的包包喔,有蕾絲的是正面,沒有蕾絲的是反面。

蕾絲包未拆塑膠袋   

 

拆開塑膠袋包包,藤編的部分又有點塑膠感,感覺可以略為防水,不過實際的防水度就等我度蜜月再來測試吧,回來會update他的防水效果的;最底部有黑色PU皮,畢竟真皮怕水!!這種包包還是PU皮就好,還可以增加包包耐重量~哈哈哈。

 蕾絲包已拆塑膠袋

 

以下左上右上及左下圖分別是包包蕾絲的近拍,右下是直接從包包底部拍攝的照片,睫毛蕾絲摸起來很細緻,不會粗糙喔!!底部的部分,包邊也做得很好,有沒有溢膠的問題。

 蕾絲包外觀照片

包包上面還有拉鍊,避免東西掉出來也能降低失竊風險,內裡布的質料是有厚度的尼龍布,並非那種一撕即破的薄薄尼龍布,兩側還分別有拉鍊暗袋手機袋,不需要擔心重要的東西沉在包包最裡面要撈來撈去,真的很方便。

蕾絲包內裡照片

 

最後來看看左圖肩帶的部分,還有一個鉚釘的蝴蝶結,在肩帶跟包包的連結處也有用鉚釘加強,右圖就是實際提在手上的樣子,這款肩帶長度夠長,所以也可以單肩背喔,是不是真的超漂亮der,一個包包不到250塊台幣真的超值阿!!!超後悔沒有連白色的一起買回來的XDD

 蕾絲包肩帶+實背圖

 

§時尚女包新款小辣椒田園日韓百搭蕾絲花邊藤編包沙灘包草編包§白色

購買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4004-6757122532.8.guz5Y0&id=18611920890

這款”據說”是LIZ LISA的牌子的尾單,包裹送來時一樣是用紙箱包好,包包也有用塑膠袋包好,當初是覺得樣子超可愛就失心瘋買下了,不過到貨時發現其實也蠻可愛的嘛!!只是真的可愛到讓我還得思考一下這要甚麼時候背出去比較好(因為這款不能摺疊,所以是不會浪費我的行李廂空間的,行李箱要是拿來裝戰利品的好嗎XDDD)。

一樣,先來看看包包未拆封跟拆封後的照片,塑膠袋都包裝的非常好!!!籐條的部分沒有刺出來或是缺一個洞的問題。

 藤編包未拆及拆封照

 

再來來到了細節照的部分,左圖本來鎖頭的部分還有膠膜黏起來防止金屬氧化,可惜被我又是腦包先撕掉就沒拍到照片了,中圖愛心牌子上可以看到LIZ LISA字樣,不過因為沒有貼膠膜所以一來就有刮痕了,但是也才4百多塊的包包,有沒有膠膜我也不會太在意,又圖的把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車邊非常紮實,金色扣釘也很對稱。

 藤編包細節照

 

開包拉!!內裡居然是小碎花布!!!!天啊是不是超夢幻!!如果眼睛細一點的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有LIZ LISA的標籤,左上圖右上圖可以看到一樣有座可以放置手機的暗袋,然後左下圖可以看到標籤是日文,不過我看不懂!!有懂日文的可以說明一下嘛!?右下就是提供給大家參考的圖而已XD

 藤編包內裡照

 

最後,又是不害臊實搭圖,包包是不是超級小巧可愛阿!!!害我覺得我的人好壯碩,但是又覺得拿起來好可愛!!!我得想辦法找出能帶他亮相的場合了XDD

藤編包穿搭照

 

這次購買的兩個包包都超級可愛的!!!我都好喜歡!!重點是價位親民,兩個包包+國際運費印象中是700塊台幣左右(因為我還有購買別家泳裝一起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