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兩部MV講好聽一點就是”借用” VW及網路名人潔西卡學姊&Miss 5CC CiCi創意來著的!!!!實在是因為本人資質駑鈍無法操控任何MV製作軟體,所以MV是由老公一手包辦!! (其實是結婚太多東西要我弄,擺爛給他做XDD)。

 

當初看到兩位學姐的MV驚為天人!!(←是這樣形容的嘛!?),立馬把MV丟給老公看,想當然爾,以他如此簡單腦袋(咦!?)基本上就是照單全收,噗嗤!!

 

雖說是借用學姐概念,但是說真的我們事前準備並不少,所以不多說就直接奉上2.5部MV!!我還會大概提及一下MV中出現的相關資訊給各位參考,至於技術面的問題我則是完全無法回答(對不起惹各位!!)。

 

開場MV

本MV參考Miss 5CC CiCi學姐的開場MV,但是本許氏夫妻沒有CiCi學姐夫妻來的搶眼,只好來個惡搞誇張版本,在新郎新娘出場就是就是穿著家居服出場都呈現非常頹廢的造型,最後慢慢換上西裝跟婚紗(為此我還特別上淘寶買婚紗咧!!),全程是由朋友們掌鏡,最後由我們挑片製作MV。

  

§拍攝景點:我家

§拍攝相機:panasonic S95+朋友贊助陽春腳架。

§拍攝道具:租借♥MR♥MRS♥牆上字卡&2束捧花(Via桃園 蝴****生),花盆為ikea購入,兔子娃娃也是自己本來蒐集的娃娃。

§拍攝服裝:家居服就是我們平常的睡衣!!!沒聽錯就是睡衣(我的睡衣還破洞),因為我們希望做出強烈的反差感!!而新郎當時訂做的西裝還沒好QQ,只好穿10年前的西裝充數,可以看出來款式非常old fashion吧XD,至於我的白紗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了,沒看過的請至→http://c805740730.pixnet.net/blog/post/111039746

§拍攝人員:友情贊助林氏夫妻+玟潔。

§背景音樂:黃金傳說做菜背景音樂Rag time on the rag(恩沒錯~看的出來我們夫妻檔滿腦子只想吃的,噗嗤)。

 

這部片簡單來說像是輕快小品,主要就是要讓賓客在開場前能夠將注意力集中,好好迎接新人入場,宴客當天確實有達到效果喔!!!!而且後來也有賓客提到MV很好玩,聽到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只是我媽一直很狐疑為何我都要把我如此醜陋的一面暴露在大家面前就是了XDD)

 

 

愛情MV

本MV參考潔西卡學姐的MV,使用的是AE軟體,當初跟潔西卡學姊索取了套版路徑後,老公就開始著手製作,重點是潔西卡學姊的背景顏色真的選的太棒了,看過套版眾多顏色我還是中意桃紅色,所以就繼續沿用了本來的顏色了,僅僅更改了文字敘述、照片及背景音樂。

     

§背景音樂:count on me samba版本,超級適合二進前醞釀氣氛用!!

 

本片長只有1:38,因為之前真的有看過片長超過6-7分鐘的愛情成長MV,導致我精神渙散完全忘記內容是甚麼(我腦子小無誤),加上我們的婚禮舉行再週日晚上,所以秉持著速戰速決的宗旨,這部片真的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開場MV花絮

 

最後這開場MV花絮是朋友特別做來送我的拉!!!他就是友情贊助的其中一位!!她特別將我們後續搞怪的照片全部集結起來變成一部超級超級短的影片!!但是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特別奉上給各位開心一下。

    

最後,藉此感謝我的好朋友鼎力相助,陪伴我度過婚禮的每個關卡,在我想要放棄的當下總是鼓勵我撐下去,還幫我完成了拍我們開場照片如此艱巨的任務XD。

同時最要感謝的是我家大麥芽(←我老公的綽號無誤),在這段日子他真的很辛苦,除了要從完全不懂如何操作軟體開始學起,還得忍受我這個門外漢在旁邊一直嘰嘰喳喳的吵他,製作影片中意見不合就罵他(那時候壓力大,每天拿吵架當舒壓的管道,真是苦了他了!!),在我早已進入夢鄉的時候,他挑燈夜戰到每天的凌晨3、4點,隔天還是得一樣早起上班,處女座的他對於影片的很多小細節都相當講究,大而化之的我每次都說幹嘛搞得那麼辛苦,隨便做一做就好了,但在他的堅持下,這樣我們婚禮的三部影片(感恩MV後續和謝親禮物一起分享)都完成了,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朋友甚至還直接再跟我們要愛情MV套版直接換成他們的照片,甚至連文字都小修改而已XDD,長輩們也讚許我們的用心,豪士成雙的婚禮之所以能夠成功,他佔了相當大的功勞,所以我以後會更愛你,也會好好報答你的,啾(示愛文無誤XDDD)。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