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我覺得我不分享這篇文章不行!!當初也是看到部落客分享這篇文章,當初抱著一百元的怎可能好到哪邊去的心態遲遲不敢在網路購買,剛好7月有機會去台中玩,乾脆就趁著去逢甲夜市逛逛時順道去實體店面看看。

 

Eva Eva實體店面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72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至於店家照片請恕我無法分享!!店面約莫2-3坪,但是裡面的人數可能超過40位,外面還有數10位男士(←沒錯,包含我家許董在內)等著裡面殺紅了眼的女友或老婆,實在無法冒著被眾多女性白眼的可能忘情拍照留念,只能張大眼睛,用力搶到喜歡的商品就很了不起了。

 

接著,因為在店面購買的好感實在太高,實品在桃園路邊攤賣沒有390起跳真的買不到,我又立馬上網路買了8樣(原本購買10樣,但其中一樣出貨前被通知有瑕疵缺貨,另一條項鍊有點瑕疵,所以只拍出8樣給大家看囉),接下來就來分享我購買的商品拉~

 

實體店面購買商品:

1.這款的造型很美阿!!!水滴型立體鍊條鑲著水晶,重點是前面居然還有玫瑰花,一頭大波浪長髮配上耳環,在髮絲若隱若現間看到耳環超級浪漫又性感的!!

 2

 

2.紫色小花款,這款正面看很氣質,不過後面還小巧思喔!!改成珍珠,是不是氣質中帶著俏皮可愛!!

 cats (2)

 

3.這款超有份量,中間粉色水晶折射的效果很棒,我用手機拍實在沒辦法拍出他的質感,外圍鑲的鑽石都超級閃亮的!!戴起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1

 

4.這款珍珠與上方的水晶是用活動式環扣喔,所以在走路的時候不會死板板的不動,會隨著身體律動跟著動!!也是款超顯氣質的耳環。

 3

 

5.這珍珠偏黃了,顏色是同上圖的珍珠顏色喔!!這種耳針+夾式的耳環非常適用於重量較重的耳環,夾式會減輕一點耳朵的負擔,珍珠上方細碎的水鑽也鑲的非常牢固喔!!

 cats  

 

接著就來看看我在網路上購買的8項商品吧!!

1.綠意盎然 質感葉型水鑽耳環

這款也是會葉片晃動的耳環喔!!超級可愛的!!

6

 

2.韓國專櫃款 白鑽柔美拼貼珍珠耳環

這款則是固定的,但是造型特別,想要走中性帶點氣質風很合適

 7

3.韓國優雅存在感量大珍珠髮圈

我忘記拍照了XD,就是之前小草莓綁頭髮造成熱潮的大珍珠髮圈!!超級可愛的~

4.異國風情 古埃及神秘紋樣藍寶石項鍊

長項鍊來著,我已經在為秋天到來做準備了,套頭或毛線衣最適合戴長項鍊拉!!

 5

 

5.優雅漫步 賞櫻粉紅花瓣金質項鍊

SORRY~這張拍糊了QQ,這款超優雅有氣質的,配上簡單的小洋裝就是吃喜酒的最佳打扮拉!!

 cats (3)

 

6.尊貴奢華 貴族花園輪型編列項鍊

這條是超有存在感的項鍊,份量重,帶起來沉甸甸的,屬於奢華趴踢派的!!

 8

 

7.蔚藍海洋 自由晶透湛藍海水 項鍊

這款個性款,本來想買紅色,但是又覺得這藍色好搶眼,就算是超柔美小洋裝也可以用它來中和過分女性化的特質。

 11

 

 

 

8.高雅淑女 皇家高雅金色花茶項鍊

這款如同名稱所述,真的就是淑女款,一樣非常適合用在出席有長輩聚會或是參加婚禮等場合喔!!

 9

 

Eva Eva除了飾品超美,CP值高之外,售後服務也很棒,當時商品有瑕疵,寫信反應給客服,不到2小時回覆的速度真的揪甘心,退款也是二話不說立即退款,這點真的要給他們大大的讚,而且老闆娘Eva每次在FB的發言都好可愛也很認真~也可以看的出他想要分享這樣便宜又好看的飾品給大家的心,本來只是抱著觀望的心態,一買就一發不可收拾的想讓我繼續追隨下去,就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EvaEva的官網及臉書給大家看看囉。

官網→http://www.accdeer.com/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evaevabyeva?ref=ts&fref=ts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