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來寫一下近期出去玩的基本班底好了XD

我實在超討厭補妝,隨身化妝包只會帶一盒粉餅跟一隻護唇膏,極限應該是再多加一支唇膏

所以過夜化妝包裡配備十足,好讓我的妝可以撐一整天XD

所以每一樣都是無法取代好戰友阿,那話不多說就直接看圖說故事吧!!

化妝包:The Body Shop,二手商店購入全新品,當初隨意逛逛家裡附近的二手商店,印象中全新包裝才賣80元,看了一下化妝包立馬塞進購物籃裡,這拿來當過夜化妝包超級方便的阿!!(我連蜜月都帶這包=  =+) 

皺褶不是沾水濕掉皺掉~是本身設計就是如此阿

IMAG1082

扣環部分是魔鬼沾,可以隨心所欲調整大小~

IMAG1083    

攤開來一字排開,總共有四袋,可以好好的分門別類阿

IMAG1086  

重點是每個袋子還是用魔鬼沾固定的,所以可以撕下來變成個別的化妝袋,超級方便

IMAG1089   

那直接來看看內容物吧!!

左邊一區分別是防曬底妝區,中間是眼影、眉粉、腮紅區,右邊筆狀則是睫毛膏、眼線、唇膏、筆刷組

IMAG1091   

底妝區:

後排由左至右:Ms.COSMED天天刷具清潔噴霧、品天然氧化鋅日間防護乳液、UNT CC霜、超模無暇#B10、媚比琳FIT ME shin-free foudation 粉條#330

前排由左至右:naked 眼影打底膏、大創粉撲

IMAG1108   

◎Ms.COSMED天天刷具清潔噴霧(放錯區大家將就看了XD)不用說,真的很好用,每次使用完眼影跟粉底刷,噴一下在刷具上後沾在衛生紙上,刷具清潔溜溜

品天然氧化鋅日間防護乳液還蠻推薦給敏感肌膚的美女們,因為目前懷孕的我滿臉痘痘,但是防曬還是一定要做好,所以改用這款比較沒有負擔的防曬乳液,香味很舒服,不泛白,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是目前孕期我天天使用的防曬喔

UNT CC霜是矯正膚色用,泛紅也能遮蓋約7成,但是持妝效果稍弱,但是在目前這種天氣搭配超模無暇還算好用

超模無暇#B10是我的御用底妝阿,舉凡約會或參加正式場合,真的少不了他,擦上他基本上可以遮蓋我的9成的滿臉痘痘+痘疤,是無可取代的好捧由~

媚比琳FIT ME shin-free foudation 粉條#330,特別請同事去美國出差時幫我帶回來的,色號比我平常使用的深約2-3個色號,我是拿來修容用,用法真的如同歐美的妝容,在臉頰凹陷處、顴骨、下巴脖子交界處塗抹一條,其餘擦上超模、先使用粉底刷大範圍刷均勻,後使用海綿做細緻的修飾,其實還蠻自然的,且臉部會更立體喔

naked 眼影打底膏成功救回我會積線的眼影,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XD

 

粉狀產品區:

後排由左至右:1028瑪卡龍眼影盒、中上是腮紅la femme腮紅 #Blossom、中下The Face Shop腮紅#PK103(已絕版)RIMMEL 修容餅

後排由左至右:Luvshuca花樣眼影#BR1Luvshuca眉粉盒、INTEGRATE 絕色閃耀修容蜜粉#PINKNavalli Hill毛孔隱形柔焦粉

 IMAG1103  

看看裡面的內容~很多都凹了就知道這是多久的好戰友了XD

IMAG1104   

瑪卡龍眼影盒是貪圖自己喜歡的顏色都組成一盒、好攜帶、想不到要帶甚麼眼影就帶這盒最保險

la femme腮紅 #Blossom超級顯白、看起來是紫色、擦在臉上是非常漂亮的baby pink,我特別喜歡整臉頰薄擦一層在疊擦較深的腮紅

The Face Shop腮紅#PK103是我心目中開架nars#安潔莉卡,便宜大碗,同樣非常顯白,讓我大學就愛用到現在了,前前後後買了3-4塊、直到後來絕版了才買了nars#安潔莉卡取代他

RIMMEL 修容餅同樣是請同事出差帶回來的XD,台灣開架的修容不多、專櫃又貴,修容用量不大,買便宜的就好!!所以特別請同事幫我帶回來,超大一塊可以用到天荒地老阿~~~~便宜又好用!!

Luvshuca花樣眼影#BR1是我命定眼影阿~只有擦這塊右上角的顏色當天老公看我才會眼睛冒愛心,但是已經停產了讓我超級驚慌的,目前還是不斷尋覓右上的亮粉色眼影啊!!如果有人知道有取代品也麻煩推薦給我!!!(拜託~~~)

Luvshuca眉粉盒,當初純粹是外貌取向在kate和他之間選了他,用起來蠻順手的,就持續用下去囉~

INTEGRATE 絕色閃耀修容蜜粉#PINK是受到部落客Alice生火去買的,打亮笑肌和鼻樑很自然~比之前白色的修容自然,我很喜歡

Navalli Hill毛孔隱形柔焦粉則是出乎意料的好用,之前是想要買NH的遮瑕膏,結果遮瑕膏沒啥用,反而超級愛這款柔焦粉,持妝控油度相較一般蜜粉優秀許多,但又沒有控油蜜粉一開始的面具妝感,外出八小時到家兩頰依舊粉嫩,整體妝感讓我非常滿意

 

筆狀產品:

由左至右:Mote睫毛膏、Fasio絕世美睫棒、Kiss me第三代睫毛膏、戀愛魔鏡眼線液#深咖啡色、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香檳粉、濃咖啡、不知名粉色眼影棒、Cattycat芮婷捲翹燙睫筆

 IMAG1095  

Mote睫毛膏不多說,之前我已經特別發文誇獎她了,是取代kiss me第四代的好朋友

Fasio絕世美睫棒定型很好用,但是這支目前比較乾了我都拿來畫下睫毛

Kiss me第三代睫毛膏比第四代好用,我捨不得丟掉它,雖然會讓我小暈,但是擦完kiss me再擦mote就可以防止暈染狀況發生,睫毛依樣端么么,所以還是我的固定班底

戀愛魔鏡眼線液#深咖啡色是唯一不會讓我暈的開架眼線液,從大一開始化妝到現在、前前後後也買了快10支了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香檳粉拿來畫臥蠶、濃咖啡拿來當眼線筆使用,印象中也是唯一不會讓我暈染的眼線筆品牌,所以也是我的必回購品項

不知名粉色眼影棒,朋友送的、外殼字樣都掉了、顏色比香檳粉更粉更濕潤,想要超級可憐楚楚眼妝就得靠它了!!

Cattycat芮婷捲翹燙睫筆是當初買后重生密帖的贈品阿!!!超級好用,夠燙、熱的速度又非常快、刷過一次睫毛的蟑螂腳都會消失、睫毛弧度也燙的很漂亮,也是我必備的化妝包一員之一

 

唇妝組:

由左至右:LB水感寶石唇膏#裸粉、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7極致裸粉、CHIC CHOC唇膏#色號忘記了XD

IMAG1101  

實際唇膏顏色可以看看下圖

IMAG1102  

LB水感寶石唇膏#裸粉,雖說跟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7極致裸粉都是裸色系列,但是這款偏向奶茶色,我會先擦一層在嘴唇,後疊擦較紅的妙巴黎,就會有一個很好看的咬唇妝囉

CHIC CHOC唇膏因為是朋友送的,所以色號忘記了,但是是很粉嫩的粉紅色,也很水潤,會跟另外兩隻搭配使用

 

刷具組:

由左至右:Real Techniques buffing brush、水乖乖眼影刷具組#E08WE-6WE-5EME-04WE-05WE-08、無名螺旋眉刷、Real Techniques Brow Brush

 IMAG1092IMAG1093  

Real Techniques buffing brush拿來刷超模無暇粉底液超級好用,無粉痕、遮蓋力卻非常好、刷的相當均勻

水乖乖眼影刷具組#E08WE-6WE-5EME-04WE-05WE-08,是我用過CP值最高的眼部刷具組,抓粉力夠、之前有買一組RT眼部刷具,但是尺寸都太大的,水乖乖尺寸比較小,比較適合我們亞洲人的眼型,買了水乖乖之後RT直接打入冷宮XD

無名螺旋眉刷是在寶雅看順眼就買下來了,在畫眉毛前稍微梳順眉毛用

Real Techniques Brow Brush,是RT眼部刷具組我唯一留下的一支,尺寸較大上眉毛很快,而且刷毛較柔軟、刷起來眉毛比較不會痛~是愛用品

 

用具組:

由左至右:打火機、睫毛梳、睫毛夾

 IMAG1110  

打火機是拿來燒睫毛夾後夾睫毛的、這樣夾起來的睫毛比較翹、睫毛梳是偶爾睫毛膏太厚重導致睫毛黏在一起才會使用到的,平常使用時間不多,但是還是不可或缺的小幫手拉!!

 

最後就附上以上用品完成的妝容照,其實大同小異,我不說可能大家還不知道有眼影跟唇色的差別XD

 IMAG1076  IMAG1119  

以上,落落長終於分享完了,也請大家體諒孕婦就江郎才盡腦子不好使,只能畫出這樣的妝容,感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看完能多少有點收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