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非得逼迫我自己寫這篇才行!!

 

雖然我是小咖,現在才開始分享一些心得,但是畢竟妝齡也堂堂正正往11年邁進,好說也佔了人生1/3的時間

而使用kiss me的睫毛膏時間少說也超過9年,從第一代到第四代每款都沒錯過,真心希望我微小的心聲能夠被KISS ME聽進去!!!

 

我是KISS ME的死粉!!!他們家的睫毛膏更是列入必囤貨項目中

化妝台上永遠常備1-2支搭配FASIO睫毛膏,囤貨區一定也必備一支以備不時之需

在這款新上市後,顧不得屯貨櫃還有一支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S,直接手刀購入

 

結果可以不要那麼令我傷心嘛!!!!!!!!!!!!!!!!!!!!!!(吶喊)

她居然會暈暈暈暈暈暈暈....................................................................

我好心痛啊!!!!!!!!!!!!!!!!!!!!!!!!

下面幾張圖是我中午完妝出門,晚上8點多到家就發現他暈開了阿!!!!!!!!!(BTW那幾天小紅準備要來膚況很差請大家見諒)

側面看起來捲翹度依舊,效果跟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相比當然一樣大勝!!

 

但是....

看到正面就會尖叫"天啊,這甚麼鬼!!",這暈染的打擊如同我知道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了吧......
 

已經淚溝那麼深了,還暈染一層在眼袋上....是要我演殭屍嗎Q^Q

哀....只能慶幸自己還沒把囤貨那隻賣掉.....還是用舊款的好了!!

親愛的KISS ME可以加油咩!!!人家是你死粉的原因就是從大一開始只有你家的睫毛膏不會讓我暈開

將近10年的使用生涯不下20支睫毛膏了,怎麼會越來越不符合我對你們的期待阿....

 

目前就只能暫時用FASIO的睫毛膏避免暈染,目前是很想全部換成FASIO的睫毛膏

但新版的好像也有暈染的情況發生.....實在是很焦慮之後找不到不暈的睫毛膏該怎麼辦惹Q^Q

請問各位可以分享新版FASIO睫毛膏的使用心得嗎?(跪求)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