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買這件白紗只是想要拍攝婚禮開場MV用,原本對淘寶的婚紗並沒有抱持太大的期待,結果後來我的新 秘大讚他的質料和穿起來的效果,還強烈推薦我訂婚第一次進場穿著這件進場咧。

這間賣場的婚紗都還不錯,掌櫃人也很耐心,回覆速度快,提供的尺碼也非常正確,還贈送小禮物,真的是佛心來的。

 

購買的尺寸是L號,商品提供的胸腰臀尺寸分別是:90公分、72公分、93公分。

 

我的實際身高體重是162公分,59公斤,三圍是34D、68公分、94公分(標準大屁股身材)!!

 

後面是綁帶設計,所以其實都可以縮放喔!!!!適合的尺寸比拉鍊款式來的更廣,可以請新秘把你的腰綁緊一點點,看起來會超級性感的!!

 

以下附上我們拍攝開場MV造型時的照片和宴客照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1.開場MV造型


這款腰身真的超級明顯,其實非常適合西洋梨身材的女生,我覺得西洋梨身材反而穿上緊身的衣服相當性感,底下層層堆疊的設計還有亮粉,只是走路時會掉落些許亮粉拉!!但是完全不影響衣服的整體性喔。

我把腰帶繫在頭上變成蝴蝶結,因為這件如果系上腰帶反而看起來身體截斷成兩半。

 

2.婚宴造型

連配上金飾都沒有違和感阿!!請忽略我是胖子!!

 

側面的曲線也非常漂亮,整件婚紗都有魚骨幫你束起來喔,不會有顯小腹的問題。

 

 

其實我最喜歡的反而是背面,因為腰身非常美,屁股看起來也很翹!!

 

 購買網址是: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0.nSKy4L&id=19617596863

總共價錢+運費低於4500塊,台灣婚紗店租借一件禮服可能都不只這個價格咧!!所以真的物超所值阿!!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