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4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先跟大家說,本人家老爸非常飛遜,他以前是會買黑膠唱片聽的大帥哥!!!所以我們家小孩從小到大都是聽英文歌長大的!!聽的音樂類型相當廣泛、Bossa NovaJazz、藍調、靈魂音樂、經典西洋老歌、電音、流行的音樂我都愛!! 但是有個共通點,普遍歌手的聲音偏厚實、有磁性(如黑人的歌手、AdeleJoss Stone),只有部分甜美的聲音會得到我的青睞,所以喜歡很甜美的聲音的人可以轉身離開囉XDD

 

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在婚宴場地一定都會提供背景音樂,但是如果各位連續密集參加過幾場婚禮就知道,包含進場、二進、MN很多歌曲都是相同的,舉例來說,Perfect Moment這首歌真得爆好聽,但一旦你在兩個月同時聽到3-4次的進場歌曲都是同一首歌,我想再怎們樣都會聽覺疲乏吧!!!所以一決定要結婚的時候,我已經打定主意婚禮音樂一定不假他人,必須由我逐條聽過,並看過歌詞,才決定是否要撥放。

 

加上我已經提過我的訂婚場地走紅色中國風,但是設計又融合西式宮廷風格,所以音樂我就決定選擇以西洋老歌為主軸,輔以一些薩克斯風、鋼琴、Bossa Nova等歌曲來營造我婚禮的氣氛,希望能夠創造出中西合併的衝突及美感。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上次趁著UNT特價失心瘋買了4件商品這樣,照例來個全員大集合,由左至右是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SPF30 PA++>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 SPF30 PA++>輕裸隱形CC霜>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

 

 

先來看看外觀,簡潔有力的包裝,跟專櫃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的包裝相當類似,看版上與部落客都說他是平價版的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小資女人(←老了)如我,不能用高級貨當然先從UNT這罐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用起啦。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要寫到訂婚的最後一個段落了,這篇就來介紹一下我的訂婚場地:

※翰品酒店桃園※

 

話說,本人前一份工作也是在台北從事飯店業,加上我家老媽堅持訂婚場地要離家只有10分鐘的距離,所以一開始尋找的訂婚場地就鎖定桃園翰品、彭園以及完全出乎我意料我家老媽經過她朋友極力推薦的竹園餐廳,但是本人獅子座就是愛面子(其實是嫌棄餐廳不夠氣派XD),直接用竹園動線差,場地也普通一句話打發我老媽了。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我讓我絞盡腦汁的訂婚婚禮小物吧。

本人個性古怪,喜歡不一樣的東西,更喜歡親手製作,讓大家能夠感受到我的心意,所有的禮物都是我努力淘到+後製的喔。

(本人婚禮會場是走暗紅色中國風,所以四樣禮物禮面有兩樣是走中國風的,讓我超級超級愛的拉!!!)

稍後就來分享我的探房禮、捧花禮以及第二次進場禮喔,有些是購買現成的、有些是親手製作、包裝、完成的,裡面都有我滿滿感謝大家來參加我的訂婚的心意,下面就一一分享囉。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訂婚告一段落,加上拿到婚攝照片,終於有動力來寫一下文章了,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超級厲害的新秘Moloko嘉珍!!!!

 

首先,我曾經給另外一個老師試妝,但是妝容媽媽非常不滿意,所以經由我同事介紹了嘉珍,當我加了她的FB看了作品之後,我就知道,他就是我要的了,連試妝都沒有就直接下定了。

 

後續,我都是直接用Line跟嘉珍溝通,不論是我拍攝後的婚紗照、我選訂婚服裝、我喜歡的圖片,一律傳給她,她超級超級用心的幫我記錄,而且在我焦慮的時候,總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和勇氣喔,我最喜歡在焦慮的時候跟她說話(她應該覺得我很煩吧XDDD)。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趁著官網五折優惠,這次把一直想要購買的清單一次買齊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整個夏天就使用UNT的BB霜和CC霜就好啦!!
 
由左到右分別是: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SPF30 PA++>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 SPF30 PA++>輕裸隱形CC霜>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